用戶評價
斑目ヒロ
作者大大!再更新一話吧!我們什么都會做!
倉橋トモ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南野琴
作者:看來吊胃口才是漫畫的精髓
羽澄しろ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贊:][:a稱贊:][:a稱贊:]
つむみ
不夠看不夠看,我要繼續(xù)看裝逼!我要看他飛起來!
作者大大!再更新一話吧!我們什么都會做!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作者:看來吊胃口才是漫畫的精髓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贊:][:a稱贊:][:a稱贊:]
不夠看不夠看,我要繼續(xù)看裝逼!我要看他飛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