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a滑稽:]
取圖吱一聲啊?。。∮昕傉娴拿浪腊?/p>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聲聲吶天啟篇結(jié)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誒,那個(gè)姓魏的沈乘風(fēng)會不會和上一個(gè)案子的死者的司機(jī)(之前的司機(jī)姓魏)有關(guān)系?。浚ǖ谝淮慰?,純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