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円場喜與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鵜月巴
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錢錯該多心痛啊嗚嗚嗚嗚嗚嗚,兩只小苦瓜,快點結(jié)束虐心部分吧嗚嗚嗚嗚嗚嗚
飴シロ
抽到的,好看
七ノ日
天啊,王敢這個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
好難啊,畫的好丑。。
川下寬次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みーち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放了個角色的設(shè)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洪作家
所以我想知道那個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