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烏鵲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
堅持住,就剩你了,看的上百個漫畫全爛尾了
古矢渚
有權就有理![:a狗頭:][:a狗頭:]
KOI
玩?zhèn)€游戲真的會被笑死,雨總對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氣:]
內田ぱる
畫了一個雨總,求輕點噴[:a苦笑:][:a苦笑:]
メリノ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米田和佐
笑抽了,對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這么猖狂[:a狗頭:]
???
年紀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