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日下あき
為啥放鴿子
雨隠ギド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你告訴我怎么輸
Jiro
一家人就要整整齊齊的?。?!
夜光彈
[:a笑哭:][:a笑哭:][:a笑哭:]厲害
亂癡氣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蜜柑子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為啥放鴿子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你告訴我怎么輸
一家人就要整整齊齊的?。?!
[:a笑哭:][:a笑哭:][:a笑哭:]厲害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