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霧嶋珠生
他現(xiàn)在是開始回憶以前了嗎?
雨隠ギド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ヒサオ
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quán)威了
???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他現(xiàn)在是開始回憶以前了嗎?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quán)威了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