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永條エイ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さちも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shí)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市川けい
圖來,吱一聲就行?。?/p>
村上左知
國(guó)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鄭范九
[:a嘿嘿:](畫渣來報(bào)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qǐng)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那々伊
瑞瑞好帥0v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