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御子柴
真要覺得人數有用,阿魯臺,蘇難,鄭托就不會死了
Meg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
ゆいつ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よこざわ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夜行星
關于更新時間調整的通知
かずいち
下一話關鍵戲份來了,要獻血咯,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真要覺得人數有用,阿魯臺,蘇難,鄭托就不會死了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關于更新時間調整的通知
下一話關鍵戲份來了,要獻血咯,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