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淘氣鬼
更新了?。?!幾日不見,小兩口變得些許親密了?恕我愚笨實(shí)在看不懂劇情只顧著欣賞美貌了[:a嘿嘿:]
Mりあ
有點(diǎn)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jī)?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準(zhǔn)備只靠幾個(gè)大ip撐住嗎。
四宮和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koi
啥時(shí)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哪一話讓我看看
三云譲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diǎn),但也只是好點(diǎn)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キクリ
笑抽了,對(duì)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這么猖狂[: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