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須坂紫那
所以沈浪其實(shí)也沒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
かしわ
只有我覺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SIO
完結(jié)撒花咯!~!
ねてる
應(yīng)該是血脈強(qiáng)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xiàn)血。制造強(qiáng)大軍團(tuán)??!
所以沈浪其實(shí)也沒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
只有我覺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完結(jié)撒花咯!~!
應(yīng)該是血脈強(qiáng)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xiàn)血。制造強(qiáng)大軍團(tuá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