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立野真琴
想念陳大師
???
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花錢(qián)看了一堆404,現(xiàn)在看到404就想吐
エンゾウ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cuò)誤了?放了個(gè)角色的設(shè)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無(wú)味子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méi)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huà)其他的
想念陳大師
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花錢(qián)看了一堆404,現(xiàn)在看到404就想吐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cuò)誤了?放了個(gè)角色的設(shè)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méi)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huà)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