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たこた
來啦來啦,居然只有20篇??一下考完了看啥??!聲聲可不可以更些日常
四宮和
誰懂美強慘。。。瑞瑞要幸福!
????
雨總做夢居然在想這個~~嘿嘿嘿雨總,你的腰還疼嗎?[:a狗頭:][:a滑稽:][:a嘿嘿:]
三云譲
這杯子真時尚[:a滑稽:]
???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青井さび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EVY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とわか
還有沒有2025的寶子三刷滴??一刷的時候雨總坐了輪椅后,可老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