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很多人說(shuō),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méi)出場(chǎng)?她不是女主嗎?其實(shí)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chǎng)時(shí)間完爆金木蘭
SAN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おだやか
還好有先見之明,提前買了差不多一百?gòu)堥喿x券
カシオ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méi)有主角光環(huán)……
很多人說(shuō),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méi)出場(chǎng)?她不是女主嗎?其實(shí)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chǎng)時(shí)間完爆金木蘭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還好有先見之明,提前買了差不多一百?gòu)堥喿x券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méi)有主角光環(huá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