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南月ゆう
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quán)威了
可露子木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大麥茶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山下街
[:dwrmbq|是心動(dòng)啊:]好萌已經(jīng)無腦沖了全本。
???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ymz
拿圖吱聲[:a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