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南野琴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めえお
居然是限時(shí)不限量的可惜我現(xiàn)在才看
環(huán)レン
還有沒有這種男主有腦子的權(quán)謀漫畫了能不能推薦一下
???
當(dāng)年就是這個(gè)一腳給我踹入bl的!
MAE
其實(shí)…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shí)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gè)橘子??
???
超級(jí)好看!畫風(fēng)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jí)喜歡?。?!
AMU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rèn)真的看才明白
梅太郎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