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貓の渦
很多人說,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她不是女主嗎?其實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時間完爆金木蘭
あぶく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やつはし
完美。。。。。。好看沒得說。。。
加森キキ
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
很多人說,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她不是女主嗎?其實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時間完爆金木蘭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完美。。。。。。好看沒得說。。。
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