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橈やひろ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EVY
我有高度近視,只看到了這兩個字
ただちに
咳咳對不起我快要升61級了
申京寶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我有高度近視,只看到了這兩個字
咳咳對不起我快要升61級了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