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みゆき朗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剎那魁
殘忍一個星期期待就這點內容我恨啊
美神はる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Koi
我去烏鴉坐飛機,不過老蘭你還真不挑食啊,我已經(jīng)看出來你不簡單了[:a笑哭:]
斑まだ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永條エイ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一原ロコ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ともち
故事的到此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