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天城れの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レイジ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崔潤烈

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