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レイジ
[:a可愛:][:a可愛:]抽了那么多終于集齊了[:a黑線:]錢隊你的SSR真的好燒錢[:a呆滯:]
金智英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南野琴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間宮法子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夜行星
取圖吱一聲?。。?!雨總真的美死啊
美神はる
圖我有!需要請來!
三胞胎
頭上帶個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Mal
畫了天啟篇雨總@湞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