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カキネ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イサコ
啊啊啊好米
永條エイ
國(guó)君立馬就想到了只有可能是沈浪,這下難辦咯
CTK
周櫻櫻生日快樂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啊啊啊好米
國(guó)君立馬就想到了只有可能是沈浪,這下難辦咯
周櫻櫻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