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a苦笑:]
秋月綾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七ノ日
雨總?cè)ヌ兔瑫r錢錯的表情
神月ひな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律林尼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a苦笑:]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雨總?cè)ヌ兔瑫r錢錯的表情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