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イイモ
哈哈臥槽,這變得太快了,原先還要置對(duì)方于死地,現(xiàn)在直接成狗了
悠ちとせ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三云譲
這個(gè)局是做給咱們的吧??jī)蓚€(gè)月不更
金井桂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哈哈臥槽,這變得太快了,原先還要置對(duì)方于死地,現(xiàn)在直接成狗了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這個(gè)局是做給咱們的吧??jī)蓚€(gè)月不更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