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重い実
看了又感覺沒看
色野イト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淀川ゆお
原來雨總和飲料販賣機(jī)差不多高嗎|ω?)?
鳴海彬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cuò)誤了?放了個(gè)角色的設(shè)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相良ちえ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yōu)勢(shì),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jī)轟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