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式村なゆ
瑞瑞你怎么這么帥[:bjqgxbq|貼貼:][:bjqgxbq|貼貼:]
御景椿
漫畫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鳩屋タマ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ひなこ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méi)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つむみ
雨總表示:原來(lái)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著:]
柊のぞむ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葉芝真己
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méi)法比啊
SAN
停停停,原來(lái)原畫的車圖也沒(méi)了嗎??????為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