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おまる
雨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fù)!天天開心哦~
???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gè)機(jī)會(huì)再掃蕩一波人了
日輪早夜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カキネ
那啥…作者是不是考過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a無奈:]
絵津鼓
都過來給我夸!我在【裝扮空間】購(gòu)買的#不健全·盛夏回憶#真的好看到飛起!入股不虧!
???
給不能截圖的朋友,帥氣的雨總[:dwrmbq|喜歡:][:dwrmbq|喜歡:]
生鐵落
手殘又來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洪班長(zhǎng)
試著打個(gè)劫……如果有等級(jí)比我低的,可以點(diǎn)個(gè)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