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厘てく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七ノ日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
くれせ
這一張雨總有一種神性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
這一張雨總有一種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