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那木渡
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a滑稽:]
ゆえこ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えい吉
哭?哭也算時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qiáng)吃奧利給[:a狗頭:]
美神はる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
劇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閱券就好了,非常棒的一部漫畫
大麥茶
我的豪車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叶紱]反應(yīng)過來?。?/p>
???
雨總太美了
マキア
我愛中國我愛中國我愛中國(過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