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蝶羽攸
現(xiàn)在開始進(jìn)入點(diǎn)券閱點(diǎn)的模式了,舊模式可以掃進(jìn)歷史堆了
CAN
不是我請(qǐng)問了,閱點(diǎn)只能抵40%,那V會(huì)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四宮和
我第二,我第二
蛯波夏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現(xiàn)在開始進(jìn)入點(diǎn)券閱點(diǎn)的模式了,舊模式可以掃進(jìn)歷史堆了
不是我請(qǐng)問了,閱點(diǎn)只能抵40%,那V會(huì)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我第二,我第二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