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Koi
拿圖吱聲[:qennhmb|送花:]
青山十三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すずり街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天城れの
我怎么記得是2千對5萬?圖里怎么是2千對5千(??ˇ?ˇ??)
りーるー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
沙村廣明
國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まくの
不行了我,感覺看的時候,兩手一動就是截圖,雨總真的太帥了,好想綠了錢隊
西田東
超級好看,十五個字湊出來真他媽費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