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梅太郎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Lup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鵜月巴
聲聲不著急慢慢畫我能等????′?`????
土狼弐
好看,畫風(fēng)美,劇情在線,親情線、愛情線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歡!??!
ベニ子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呃呵呵
救命我和雨總同一天生日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聲聲不著急慢慢畫我能等????′?`????
好看,畫風(fēng)美,劇情在線,親情線、愛情線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歡!??!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救命我和雨總同一天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