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吳宅宅
玻璃鏡是給我的女娃用的,你們也配?滾!
???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野ぜり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黑色豆腐
20w金幣就能訓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
生鐵落
怎么不更新了
???
這一筆錢可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不僅沒有一點損失,反而還賺了,浪爺,你可真牛逼
玻璃鏡是給我的女娃用的,你們也配?滾!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20w金幣就能訓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
怎么不更新了
這一筆錢可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不僅沒有一點損失,反而還賺了,浪爺,你可真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