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美美噠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貓巳屋
我不行了,嘴角沒有落下過,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
???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洪班長
國君:沈浪你個臭小子,為了你我連男色都出賣了,天天在屋內(nèi)耕耘[:a狗頭:]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我不行了,嘴角沒有落下過,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國君:沈浪你個臭小子,為了你我連男色都出賣了,天天在屋內(nèi)耕耘[: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