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神崎柚
我不關(guān)心兇嫌三選一,我只是來磕糖的??看錯錯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
這個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guān)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
???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
柊柾葵
一些個道德敗壞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這種貨色來搶皇位,就算搶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さちも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了。簡直堪稱第2個諸葛亮
御景椿
天啊,王敢這個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天城れの
評論區(qū)里的人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
網(wǎng)野素
[:a安詳:]這么好看的漫畫可惜只是每周雙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