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やみと
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
涼音紺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
刑作家
不是,到底發(fā)生了什么呀?我可以充vvvvip一定要放出來給我看
キクリ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田中琳
如果雨總知道這個卡片是掉過地上的,會怎么樣
島あさひ
笑抽了,對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這么猖狂[:a狗頭:]
嶋次郎
真要覺得人數(shù)有用,阿魯臺,蘇難,鄭托就不會死了
力比多
沈浪去國都不輕易沾花惹草,但是他沾染國君女兒這朵大花啊[: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