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貓の渦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
さはる
事情反轉再反轉![:a可愛:][:a可愛:][:a狗頭:]
楔ケリ
取消收藏,扶黑猩猩上位?你這是侮辱中國人,讓純種中國小孩子承認黑猩猩也算中國人,呸
???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キーチ
胖子減減肥就什么都有了,誰說宅男不能做好形象管理的?不要偷懶[:a無奈:][:a無奈:]
文川じみ
誰截了圖啊,想要三個神棍寶寶的合影
七號純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qqdbbq1|心動:]
本莊りえ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所有,我為啥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