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吳作家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杉町のこ
藝術(shù)成就我的夢想,請你不要不識抬舉
小椋ムク
畫了一個雨總,求輕點噴[:a苦笑:][:a苦笑:]
那々伊
我只找到了這些,之前明明截圖了,結(jié)果好像被我刪掉了[:bjqgx|生氣:][:bjqgx|生氣:]
リイド社
這和蘇難長的太像了,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a無奈:]
リイド社
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古矢渚
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沒有上當(dāng)不過也好,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新政之火會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
李世炯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