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貓巳屋
如果我沒(méi)記錯(cuò)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高尾鷹浬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xiě)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まいね
快,準(zhǔn),狠!
イイモ
看個(gè)漫畫(huà)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小椋ムク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金洪建
不愧是無(wú)腦爽文,想看,愛(ài)看,多更新
楠しめこ
啊啊?。∵@個(gè)好可愛(ài),好甜啊[:a快樂(lè):][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つむみ
所以沈浪其實(shí)也沒(méi)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