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えい吉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
我日,這是什么神仙美人,別攔我?。∥医駜翰痪G了錢錯(cuò)我就不是人?。?!
カシオ
閱點(diǎn)沒用了,買不了券了
???
emmm,快兩個(gè)月了
伏夜俄
抽到的盲袋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我日,這是什么神仙美人,別攔我?。∥医駜翰痪G了錢錯(cuò)我就不是人?。?!
閱點(diǎn)沒用了,買不了券了
emmm,快兩個(gè)月了
抽到的盲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