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黑西裝
好耶[:a可愛(ài):][:a可愛(ài):][:a可愛(ài):]
???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méi)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jué)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ともち
好難啊,畫的好丑。。
ココミ
寧潔長(zhǎng)公主為什么要打昏國(guó)君?[:a無(wú)奈:]
吳作家
完美。。。。。。好看沒(méi)得說(shuō)。。。
好耶[:a可愛(ài):][:a可愛(ài):][:a可愛(ài):]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méi)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jué)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好難啊,畫的好丑。。
寧潔長(zhǎng)公主為什么要打昏國(guó)君?[:a無(wú)奈:]
完美。。。。。。好看沒(méi)得說(shu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