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さばみそ
家人們,誰懂23年過年更的漫畫我24年過年看[:ypdxbq|心累:]
志村貴子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圣賢書。!
不破慎理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
新井サチ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こぐま
這審核居然…是00后上崗了嗎[:a滑稽:]
???
二刷的我來送福利啦[:a狗頭:][:a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