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柊柾葵
這部漫畫(huà)看到這就可以了,后邊沒(méi)必要花錢(qián)看了
ぼんち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にたこ
美瘋了啊?。。?!
INO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chēng)贊:],不過(guò)我有個(gè)問(wèn)題:為啥明翰說(shuō)自備茶包不會(huì)喝到骨灰?
ちふゆ
想不明白,五皇子為什么是黑皮膚?難道是生母偷人?
ひなこ
不愧是上岸畫(huà)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
李華成
嘗試發(fā)一下[:bjqgxbq|期待:]
ウノハナ
有關(guān)系嗎![:a無(wú)奈:][:a可愛(ài):][:a可愛(ài):][: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