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NOAH
拿圖吱聲,這倆好甜,快來嗑[:a稱贊:]
???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おだやか
拿圖就點(diǎn)個(gè)贊吧!
韓夏天
誰能給我說一聲雨雨怎么醒的?我一兩年沒看忘記了
Dite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INK
小說里是沈浪進(jìn)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