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厘てく
嗚嗚洼咔咔我這么大一個豪車上哪去了,我想看
浜有師
鎮(zhèn)遠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篇章??
藤崎こう
需要道德嗎![:a無奈:][:a無奈:]
コウキ。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diào)。
???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かずいち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嗎?
二體目
哪位大哥買了全集給小弟看看
にやま
這個應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