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淀川ゆお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gè)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ぼんち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huì)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duì)得上[:a苦笑:]
ダヨオ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shí)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有馬嵐
兄弟們我有個(gè)問題那個(gè)閱讀卷,是不是要改成前幾話不能用閱讀點(diǎn)買了
刑作家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gè)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