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fù)敉κ怯卸啻蟀。。。?/p>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手殘又來(lái)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就是上天賜給你這個(gè)破孩子,你才能逢兇化吉,狠狠的抽每個(gè)人的耳光??窗涯銟返絟igh了。
手殘又來(lái)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對(duì)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