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鄭進(jìn)彩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一色藤
怎么不更新了
INO
哈哈,錯錯和菠蘿好可愛
???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jiān)俑鼈€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あぶく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立野真琴
反轉(zhuǎn)一直反轉(zhuǎn)![:a狗頭:][:a可愛:]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怎么不更新了
哈哈,錯錯和菠蘿好可愛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jiān)俑鼈€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反轉(zhuǎn)一直反轉(zhuǎn)![:a狗頭:][: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