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有要圖的嘛,你說(shuō)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那個(gè)啥你們沒(méi)猜錯(cuò)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diǎn)騙她是巧克力豆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xiě)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畫(huà)的那個(gè)人是哪個(gè)伯爵長(zhǎng)的一模一樣。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