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劉勝裴
請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引戰(zhàn)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
???
這種時候加更才對comeon!
篁ふみ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Reu
預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奈:][:a無奈:][:a無奈:]
東野海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こん爐
深藍色頭發(fā)的小哥哥,一定是一個非常好的網絡噴子
請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引戰(zhàn)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
這種時候加更才對comeon!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預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奈:][:a無奈:][:a無奈:]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深藍色頭發(fā)的小哥哥,一定是一個非常好的網絡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