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像冰丫鬟
市川けい
隨手畫倆雀雀,應該還可以吧……?
Nako
作者身體健康最重要,不要惡意催更了行嗎
ぺきこ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
上川きち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しえろ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刑作家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尾回來說一句,我有圖,誰要?